SUPPORT 01

日本團隊專業管理服務

由日本人為您的物件進行管理,包括房客入住期間的對應(漏水、牆壁損壞、租金催討、續約相關契約書製作);退租時的屋況檢查、清點與原狀回復工程等,都會隨時跟您報告,在取得您許可後進行後續動作。

SUPPORT 02

每月房租收入匯款

想要每個月拿到您在日本的投資收入嗎?沒問題!您的聲音我們都聽到了。若是使用敝公司指定銀行,每月匯款手續費免費!讓您在國外也能第一時間輕鬆坐收日本房租收入。另外,每月15日寄發送金明細,每年2月寄發年度送金明細總表,讓您掌握房租金額的變動。

SUPPORT 03

每週報告物件招租狀況

房客退租後的招租狀況想必是每位房東最在意的事,HF不動產每週向您報告目前招租狀況,報告內容包括週邊競爭物件行情、物件詢問度、看房申請件數、看房後心得與意見,讓您隨時掌握物件招租狀況。

SUPPORT 04

365天看房對應

招租期間中,日本人職員365天為您對應物件的咨詢與看房申請。讓您不錯失任何房客申請入住的機會。此外,HF不動產有合作之租金保證公司,僅接受通過保證公司審查的房客,讓您每月收租有保障!

SUPPORT 05

日本法人名義購屋投資

HF不動產為您提供法人管理服務,舉凡日常記帳、稅金繳納都能為您服務,與HF不動產同集團之鴻富行政書士法人為您成立日本公司,稅理士法人BLUESKY為您提供法人決算服務,窗口統一化,省卻您聯絡上的麻煩,集團內部溝通更方便!

您還有以上困擾嗎?
CONTACT US

謝謝您的咨詢,原則上我們會在營業時間內回覆您。

營業時間:10:00~19:00(周六日、國曆年節、農曆年節、暑期休假除外)

咨詢內容(可複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