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成立日本法人嗎?集團的HF行政書士法人承接各種法人的成立委託。法人成立的大致流程如下:首先,根據您公司成立的目的與業務內容,行政書士會為您製作公司定款,在此階段必須決定好公司名稱、資本金金額、事業目的與股東人數。接著行政書士將作為您的代理人前往公證處辦理定款的公証(合同會社的話則可以省去該步驟)。之後新成立的公司的股東或是員工就可以前往日本的銀行開設帳戶(我們可為您提供翻譯人員隨行服務),再將資本金匯入該帳戶即可。最後與本集團合作之司法書士將為您進行公司登記,約一周後即可取得謄本。
集團公司的HF行政書士法人的強項在於簽證申請、歸化申請與創業支援。所屬行政書士,從曾隸屬日本最大行政書士法人的代表行政書士開始,全部都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,承辦數千件的申請。從一般申請到難易度較高的申請,甚至是曾經被拒簽的申請,HF行政書士法人都能為您服務。 若您想申請日本經營管理簽證、留學簽證、技術國際業務人文知識簽證的話,HF不動產也能幫您跟行政書士之間做溝通的橋樑。 相關問題都可以先跟HF不動產租賃管理部聯繫!
TOP